北立青(高考断更)

想开系统……

【个人视角系列五】包装纸

【薛瑶】

薛洋视角!

ABO警告!

正文↓

金光瑶其实是有自己的工作的,是‘答爱’蛋糕店的老板,店里的红丝绒蛋糕很有名,每天都会被买空。

而薛洋,是店里的老顾客。

“Hi~小矮子。”我推开蛋糕店的玻璃门。

“别叫我小矮子,呐,蛋糕给你留了,还有新品你尝尝,我想做下改进。”金光瑶把甜点端出来,新品看样子很不错。

“好的好的,不过我希望你能改进一下包装纸,别老用牛皮纸的,换换吧。”我端着甜点走向我常坐到位置。

“我觉得蛮好的,要换吗?你有点子吗?”金光瑶上着刚刚出炉的甜点,蛋黄酥闪着诱人的光,牛皮纸风格的包装纸将蛋黄酥包裹着,隐隐的可以闻到香甜的味道。

“你应该做不同的包装纸,印些花纹,比如小糖果图案。我觉得可以吸引小孩子的眼球。”我将红丝绒蛋糕塞进嘴里,看着金光瑶思考。

“嗯,可以,我一会联系设计师。”他说着,将我面前已经空了的盘子端走。

来客人了,金光瑶去忙了,我拿出背包里的电脑,做我的工作,并不像别人想的那样,我看起来应该是个街头混混,其实我有正当的工作——人民教师。

在酷炫外套下,是一件白衬衫,白衬衫的左胸处,有我的教师牌。

手指敲击键盘,为我的学生批改作业。

“老师好啊,薛老师也喜欢这里的蛋糕吗?。”我抬头,是我的学生——栀言。

“嗯,很喜欢啊,这么晚了还出来觅食啊。”我笑着把电脑收起来,10:16该回家了。

“小矮子,我先送学生回家,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。”我跟着栀言出了店门,和正在收拾的金光瑶告别。

“哎?薛老师,你认识金老板?”栀言问我。

“认识,是老朋友了,当年我和他还一起打架,罚站,逃课,抄作业,考试作弊过呢!”我高兴的说着。

“金老板那么温柔的一个人,会打架?”栀言明显不相信我。

“人面兽心罢了。”我拿出水杯喝了一口。

“那,金老板结婚了吗?金老板好像是O呢。”栀言似乎很在意这个问题。

“是O,不过他结婚了,还有一个孩子。”我回头看去,金光瑶正关上店门。

“哇,那金老板肯定很幸福吧。”栀言的表情变的激动。

“幸福?我不太确定。”我摇摇头。

“哎?为什么?”栀言问道。

“以后再说吧,先说说看,今天的课上你是不是又在看小说?”我瞪了栀言一下。

“薛洋老师玉树临风,英俊潇洒,宽宏大量,会放过我的是不是?再说了……”栀言滔滔不绝的讨好我,我却微微回头,看着那熟悉的身影被他的丈夫牵着手带走,另外那个小孩子的身影让我有些移不开眼。

看来以后不需要我送你回家了呢,我心想。

隔了三天,我再次来到店里。

“你们老板呢?”我问店员。

“老板被蓝先生带走了,这是老板留给先生你的。”店员将甜点递给我。

好嘛,包装纸是还真印了些小糖果,只不过……

我环顾四周,其他的甜点蛋糕小饼干的包装纸上,可都没有小糖果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感谢各位的鼓励和关心。

让我们愉快的往HE发展吧!

评论(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