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立青(高考断更)

想开系统……

【个人视角系列六】漂亮叔叔

【曦瑶】


蓝曦臣视角!


ABO警告!


正文↓

小学门口,家长们不断向教室里张望,想看看自己家的小天使在哪里。


放学啦,一个个小天使冲出教室,老师们拦都拦不住。


人太多了,太乱了,蓝曦臣也不着急,等家长们都散开,自己要找的小天使会乖乖的站在老师旁边。


“漂亮叔叔!”那孩子高兴的喊了一声,我向他走去。


那孩子看见我貌似很高兴,眼睛里像是有星星。


跟老师打了声招呼,我拉着小天使的手走了。


“漂亮叔叔,今天怎么是你来接我呀,今天不应该是冷面爸爸来吗?”小孩疑惑的问道。


“你的两个爸爸出差去了,这个周末小天使跟叔叔一起玩好吗?”我发动车子,向公司去。


“好啊好啊!”小孩特别高兴,坐在安全座椅上手舞足蹈。


孩子很乖,到了办公室后就翻出作业写。


“漂亮叔叔。”他喊了我一声,我抬头看他。


“你为什么从来不叫我的名字?”他的小表情很古怪。


“你不觉得小天使更好听吗?”我反问到。


他的眼睛金亮起来,“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小天使更好听。”


还是小孩子好糊弄。


“小天使,收拾收拾书包,我们回家吧。”我整理完资料,看着时间越来越接近下班时间。


“漂亮叔叔。”他说着摸了摸肚子眼睛巴巴的看着我。


“小天使饿了吗?想吃肯德基吗?”我笑着说,他摸肚子的动作太可爱了。


“嗯嗯嗯,不过小天使还想吃披萨。”他背上小书包,双手用力扒着我的办公桌。


“好好好,漂亮叔叔带小天使去吃披萨。”我起身,将他抱起来。


我揉揉他的脑袋,他乖乖的蹭了蹭,像只小奶猫。


高高兴兴的回到家,他立马坐到了沙发上,又一次眼睛巴巴的看着我。


“只能看一个小时哦。”我说着,打开电视。小孩乖巧的点点头,专心看起电视。


该睡觉了,小孩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轻轻抱起他,放在属于他的小床上。


我轻轻关上房门,轻轻叹了口气,这里原本是我和阿瑶的孩子的房间。


看着家里温馨的装修,让我不由的想起我和阿瑶还在一起的日子。


躺在偌大的双人床上,心情无奈又悲伤。


阿瑶呐,原本是我的妻子,却成为了我的弟媳。


泪水慢慢流出来,我侧着身,眼泪从右眼流进左眼,眼泪变的冰凉。


“漂亮叔叔……”小孩的声音从门外响起,我急忙擦掉眼,坐起来,他打开了门,向我跑来。


他快速爬上床,抱住我,用那白嫩的手擦了擦我又盛着眼泪的眼睛。


“不哭不哭,漂亮叔叔不哭,哭了就不漂亮了。”他安慰着我,我竟又想哭了。


“好,漂亮叔叔不哭了。”我忍着眼泪对他笑。


“我想和漂亮叔叔一起睡。”小孩死死的抱着我。


“好,一起睡。”我抱着他躺下。


“漂亮叔叔晚安,有小天使在,不会让大怪兽欺负你的。”他又向我靠过来。


“嗯,我有小天使在,晚安,我的小天使。”我抱他入怀。


晚安,蓝惜祅[xi  yao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我鸽了一个月。


别打我!


下篇……下篇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发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